树桑的脑袋里有黑洞w

干劲zero的树桑,全世界也阻止不了我开脑洞和弃坑…bgbl都吃,最近在黑篮坑里,挖坑王,填坑看心情

【青赤】Trick or Treat

我爱药老师——!

咕咕药:

 被屏了!树树的生贺! @树桑的脑袋里有黑洞w 阿伟抽打lof!


为什么我会写这个呢,因为我用骰子roll职业来解决选择困难症roll到了传教士()


 


 


 


I'm hoping you weren't heaven sent.


 


我一直祈盼你并非天赐


 


 


 


 


赤司披着戈麻制的披纱,浑身上下笼罩在云似的拖曳在地上的白色长袍里,垂着眼跪在倒垂影子的十字架面前。


 


暮色已沉,透着几分闭塞的艳丽。正是逢魔之时,而他所在的这座教堂已经失去了神的庇佑,即将到来的存在会是什么,甚至于是不需要思考就能知道的了。


 


在仅仅只一个月前的日子里,他被深渊里的恶魔所盯上,明明贵为圣子,却在前任的老教皇逝世后被排斥出了政治中心。甚至于在那不知廉耻的恶魔,在胆大包天地向圣地“求娶”他后,被迫不及待想要处理掉他的红衣主教们冠以维护神明清净的理由,被送往至这里成为赠予恶魔的新娘。


 


现在在这所废弃的教堂里,唯一着有呼吸的存在,就只有赤司他自己。


 


滴...滴...滴...


 


空洞单调的水滴声在这处残垣中环绕着。


 


赤司的心很静,甚至于那重复的水声也不能让他的睫毛颤动如蝴蝶般轻的一下。他现在思绪颇多,此时暴风前的安宁却更能让他看清自己的想法。


 


他有想过是否这所有都只是主教勾连恶魔的阴谋。因为实在话,说深渊里从未沐浴过主的荫蔽的恶魔会爱上他,实在是一场再荒谬不过的笑话,连那天走在紫藤廊道上,是最后得到消息的赤司,也觉得或许是来向他通报的圣骑士被洁净的无根水给浇坏了头。更别提那所谓的为了执着的爱而进入了圣域...


 


那简直是,无稽之谈,荒谬至极。


 


他缓缓起身,拖在地上长袍在站起身后仍然婆娑着展开,如一扇美丽的尾翼。被笼罩在宽大袖袍下那指节修长,皮肉莹润的手紧紧握着的,是雕花的银制小刀。


 


锋利的光芒在刀尖一闪而过。


 


如果是这样,那么即将到来的恶魔,就不会是所谓要迎娶他的“新郎”了。赤司转过身,那干涸的圣水池里此时出现了滚涌着的黑雾,瘴气弥漫,碎石被卷起了的狂风带着四处砸去,而在风终于停下的那一刻——


 


青色发丝的恶魔,正张扬的裂开嘴,背后黑色的如蝠翼形状,却足足有两臂展开那么长的翅膀凌利地撑开着。


 


他冲着赤司肆无忌惮地露出了笑容。


 


而赤司却在那一瞬间冷下了眉眼,这并不是所谓的要将自己交予的深渊的丈夫,而是即将要和主教联合着,咬开他的大动脉,滚饮他鲜血再任由顺着喉管流下的——


 


——杀手。


 


 


 


 


此时对方张开了手臂,用呢喃着的恶魔言语对他说,“来吧,我的新娘。”


 


有什么好害怕的,又有什么好畏惧的呢。


 


他迈开了步子,甚至有些闲暇想起了别的事情。那些过去在神殿的纯洁的风花雪月。那是他的心和祷告里只存在唯一的神明,被编织成花冠的红花落下几片瓣飘落在赤司的鼻尖,被从小长大的侍从轻轻吹落。那枚在他十二岁被推进手指最深处的金戒指,和沾了圣水在眉间滑过一道痕迹的,前教皇温暖的手。


 


赤司继续向恶魔的方向走去,甚至脸上还带上了过去般温和的笑意。只是刀尖勾起,只要暗暗发力,它绝对会捅破恶魔胸前的血肉,刺破他本就应该没有的心脏。


 


在走到恶魔的面前时,他伸出一只手勾住了对方的脖子。这使得他们彼此的面容靠近了,赤司能够清楚地看见那大恶魔英俊深邃的轮廓,那双冷酷的眼睛此时直直地盯着自己,似乎好像真是那样一个被爱情鸟迷的神魂颠倒的多情子。演技不错。他在心里冷静地评价到,然后看到了对方眼睛里也眉眼温和的自己,仿佛也是心甘情愿投入了爱情的疫病,被那狂热而不讲道理地存在所俘虏。


 


他们比起的唇瓣越来越靠近,而赤司手里雪亮的匕首也慢慢地贴近青峰的胸膛,知道唇瓣即将辗转相错的那一秒,拥着赤司的恶魔哑着嗓子问他。


 


“你从一开始就想杀了我?”


 


赤司执着那柄锋利的,美丽的小刀,刀面已经紧紧贴上了他的胸膛。甚至能感受到鼓动的心跳在手下沉闷的响声。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


 


赤司的语气清淡而凉,似乎这是件并不算太要紧的大事,“我们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不是吗?还是说你真的打算娶我,带我回到深渊?”他微微上翘的眼角一挑,“我不是傻瓜,青峰,你也别拿这样的蠢话来搪塞我了。”


 


这是他在被送往这边来前被告知的“丈夫”的真名。


 


“...如果我说,是的呢?”


 


“......”


 


这意想不到的回答令赤司收紧了手,青峰的语气中低沉中却又带了点痛苦,让人不由得想相信——但这或许又是恶魔愚弄人的技巧,他们是最好不过的骗术大师——


 


就在赤司被微微分神的那么一瞬间,他手上的匕首就被那只被他宽大许多的,深色的手掌猛然夺走了。失去了武器的一瞬间,赤司就条件反射地悚然推开青峰,往十字架的方向跑去,可是脚上被带了禁锢力量的金环,只堪堪比得上普通人的状态哪里别的过力量全胜的大恶魔。


 


只刹那间,他就被按着双手,如同被定死的蝴蝶标本般按在了地上。


 


那亵渎的存在慢条斯理的用视线巡游过他身体的每一寸,但这些心满意足地用指肚擦了擦他的面颊,虽然被赤司努力挣扎着想偏过脸避开。


 


现在,青峰整个存在骑在他身上,赤发散乱,像是要驯服一匹不听话的野马一样,青峰扯开嘴角的弧度。


 


“我啊——可确实是在骗你呢,赤司。不过,关于要让你成为我的新娘这件事,倒是我这辈子说过的唯一一句实话。”












——END——


 


 


 


写隐晦肉好难,发肉也好难())))


 


为了写到肉压缩了好多想写的细节,比如大辉第二次进入圣地求娶阿征的情况之类的,圣骑士,其实是大队长,告知征酱这件事时其实是在在隐晦地暗示自己可以和他一起离开,侍从是黑子,在我的脑补里他是教皇的私生子之后会登基成新教皇,和深渊开战之类的……一直脑补一直爽写是不可能的脑洞我要成为新世界的鸽子.jpg


 


骰子真的是拯救没梗患者的好物!以及最开头和最后是歌词,《Only Love》,好听!可以去听听看www







评论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