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桑的脑袋里有黑洞w

干劲zero的树桑,全世界也阻止不了我开脑洞和弃坑…bgbl都吃,最近在黑篮坑里,挖坑王,填坑看心情

波斯波利斯 前言(黑赫,青赤)

写在前面

这篇都特别高能慎入慎入慎入!(虽然我这么说反而会引来豺狼虎豹)

这里树桑,这篇是与jess的原创联文,看文之前请阅读以下说明:
*情节有黑赤,青赤,仆俺,等等。
*作者文笔会渣,人物全部ooc严重,情节bug横生,内容中心主体缺乏营养,不喜请在心里默默诅咒作者不得好死并沉默地关掉页面,谢谢。
*双赤物理分裂。赤司非常非常惨,清新爱好者和偏爱宠和甜的姑娘请绕道。
*黑子黑化反社会人格设定。让人感觉不到对赤司的爱,也不具备正常人的情感能力,喜欢黑子的姑娘请绕道。
*妹子们在看文前一定做好心理准备,我已经提醒了,所以被惊悚到的话请不要殴打作者。

评论(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