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桑的脑袋里有黑洞w

干劲zero的树桑,全世界也阻止不了我开脑洞和弃坑…bgbl都吃,最近在黑篮坑里,挖坑王,填坑看心情

波斯波利斯 序(黑赫,青赤,r21)

序(via. Jess)
在赤司高中第二个学期的某节社会学课上,老师不正式地提到过有关反社会人格的描述,大概是在当堂的重点内容授课结束之后,像打发多余时间一样地提起的。教授这门课的藤原先生是个面部表情僵硬却被大家私底下议论恶搞得很多的中年男子。那个时候班上的很多人都在不耐烦地吐槽着类似于“这老头不找边际地扯什么快点下课吧”。
对赤司而言,这门课通常没什么让他很感兴趣的东西,不过倒也说不上反感,在周围人都表现出浮躁的时候依旧耐心地听着。作为年级第一名的保持者,他有着那些同窗缺乏的沉稳心思,总是能做到当堂掌握每一个细节。
“……再者,情感冷漠而缺少变化,不似常人般因感动而有喜怒哀乐的表情…”
赤司的瞳孔在可能自己都没有注意到时候猛地大张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藤原先生的这句描述让他想象到了以前认识的一个人。
…不要去想!心里有个声音勒令他停止。
他强迫自己集中精力继续听下去,藤原先生又罗列出一串的特征。
略有意外的是,剩下的并不怎么符合。那种人就是例外中的例外,那样诡异的存在大概在哪里都找不到对他的归类吧。赤司这么想着,但却猛然发现在这期间他竟一直不由自主地拿它们跟那个人一一对照。明明那已经是早已翻过去的旧事了,那个人不会再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中,国中毕业走出学校门的那一刻起他就这样认为。
可不知为什么,却依旧有种隐约的不安。
“好了各位,现在可以下课了。不过之前忘记告诉大家了,这节课最后讲到的东西也是算作下次的考试范围的。”
刚刚那些专注吐槽而没怎么听课的人现在开始抱怨和小声咒骂,这是正常的校园生活里常见的场面。是的,一起都看似来那么正常,让人难以相信危机。仿佛从来都没有过并且以后也不再有。
赤司安静地收好书和文件夹,他会把刚刚那些联想视作无关紧要,并且知道自己会毫无差错地在这门课的下次测验上拿到A+。
但是那天晚上,赤司落进了一个梦境。
他的双手被锁链束缚着,手腕因剧烈的挣扎被勒得血肉模糊。在屈辱的疼痛和负罪的快感下胸膛剧烈地起伏着,仿佛离开水的鱼那般。那人压在他的身上,疯狂而着迷地在他的身体里长驱直入地侵犯他。占有着他身体的每一寸皮肤。
“…为什么要做这种事……为什么…是我…?”
他痛苦地呜咽着,声音里满是绝望的颤抖。
对方府下来贴近他耳边,温热地吐息着咬舐他的耳廓,柔声开口道,“是啊,为什么呢”,他柔声地重复着他的问题。
“真是个有趣的玩具啊。看着美丽的东西露出痛苦而下贱的模样,这可是世界上最棒的游戏呢。”
那个人扳过他的脸,强迫他直视着他无机玻璃般的蓝色眼睛,对着他露出了一种既宠溺又残忍的兴奋表情。然后,缓缓地道:
“ 因为那个时候他们不记得我了,只有赤司君回来找我啊。”
--------------------------------------------------------------
注:关于这篇文的题目。是古代波斯帝国都城的名字,详情介绍请戳百科。这篇文选用它做题目是取其象征意,具体解释会在以后的章节详细解释的w

评论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