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桑的脑袋里有黑洞w

干劲zero的树桑,全世界也阻止不了我开脑洞和弃坑…bgbl都吃,最近在黑篮坑里,挖坑王,填坑看心情

【2016all赤吧吧刊征稿】

转发一波w想为all赤吧吧刊出力的妹子来戳我吧w

蛐-:

好久不见 转一发


旭拾桬:



【征稿要求】
#(彩虹) 文稿:
1.主题自拟;
2.字数1500-4000不等。内容等级不限,纯R18请标注;
3.cp仅限黑篮内部all赤文,禁逆cp;
4.严禁抄袭,参考仅限自己的文,并请标注;
5.参稿请加Q:1910703607群:556503954(备注:吧刊文手),加后请说明参稿cp、文章体裁;
6.交稿时可提交BGM。
 
#(彩虹) 图稿:
1.主题自拟;
2.①封面:完成度高,限板绘、鼠绘、清晰度高的手绘;
 ②插图:完成度中等,可上色可黑白,限板绘鼠绘、清晰度高的手绘;
③其他:完成度不限,板绘鼠绘手绘皆可,只要你对小征有爱并认真画即可通过。
3.cp仅限黑篮内部all赤文,禁逆cp;
4.严禁盗图、描图,严禁抄袭构图,参考仅限自己的图,并请标注;
5.参稿请加Q:1274100891群:556503954(备注:吧刊画手),加后请说明参稿cp、参与类型(封面/插图/其他),并附带之前的作品进行审核。
#(彩虹) 人员招募:
1.写手。要求如上。
2.画手。要求如上。
3.校正及文字排版人员,对Word软件有一定的掌握,保证11月-12月随时能够联系。有意者可直接在帖子里回复。
4.后期,要求对PS有一定的掌握,保证11月-12月有足够的时间且能随时联系。
#(彩虹) PS:长期征集,10月1日上交样稿,11月10日截稿,10月1日之前一直保持征集。希望趁着暑假有更多的小天使能够参与进来。◕‿◕。欢迎小天使的加入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