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桑的脑袋里有黑洞w

干劲zero的树桑,全世界也阻止不了我开脑洞和弃坑…bgbl都吃,最近在黑篮坑里,挖坑王,填坑看心情

教父①(黑帮老大青&特警卧底赤,有黑赤虹赤绿赤等暧昧情节)

全部文章汇总在【这里

 

青峰大辉在观察坐在他对面的人,从那人色彩艳丽的发尖打量到他笔挺的西装下摆。

青峰大辉没有说话,与对面正襟危坐低敛着眸子慢慢品尝红酒的人相反,他整个人放松地躺靠在真皮沙发上,穿着西装的身体陷进柔软的沙发靠垫里,有一口没一口地把烈性龙舌兰灌进喉咙,酒杯里的冰块与杯壁碰撞发出清冽的响声。

这个刚违背了他的指令将对面那伙毒贩全部剿灭的人正气定神闲地品尝着那杯香醇的红酒,姿态优雅端庄地像是从油画里走出来的中世纪贵族。

“赤司征十郎。”

听到他叫自己的名字,对面的人放下了酒杯,冲他露出一个公式化弧度的微笑:“青峰大辉。”

他的神情全然不像是在自己手下做错了事的模样,反而从骨子里透露出一股来自上位者的威严。

这可是个危险又狠戾的角色,是之前被埋没了吗。

青峰大辉这样想着,声音却很随意,听起来就像是朋友间的闲聊:“来酒吧还品什么红酒啊,赤司。”

他不必将话说完,一边已经有人上前倒了杯冰镇的龙舌兰端到赤司面前,浑浊的空气中混入浓烈辛辣的洋酒气息。

赤司抬眸,目光扫过青峰的脸,复垂下眸子看了眼那杯烈酒,不动声色地端起酒杯抿了一口。

这种烈酒一般来说至少要搭配冰块来多少冲淡些酒的味道,现在对方显然没有让他好过的意思。

一口酒咽下,仿佛有个小小的火球顺着喉咙落入胃里,赤司感到自己的胃立刻火烧火燎地疼痛起来,但他却连眉梢都没有抽动一下,依旧神色自若地放下酒杯:“我不胜酒力,让青峰君见笑了。”

青峰只觉得刚才那一眼在酒吧斑斓昏暗的灯光映衬下显得格外勾人,对方那双赤金的眸子里明明含着什么钢铁一样精明又冰冷的东西,灯光打在他的脸上,在眼尾落下小小的投影,却显得他的眼尾像是盛了一汪初春的水。

“很有胆量嘛,”青峰大辉坐直了身子,含着笑意的声音却带着黑豹一样的野性压迫力。“敢无视命令将对方的人全部剿灭。”

岂止是有胆量,简直是个心狠手辣的疯狂赌徒。

“青峰君谬赞了。”好像全然不知对方话里的意味,赤司对青峰浅笑,那双绚烂的赤金眸子里闪烁着商人一样精明的光芒。

“胆子还真不小…”青峰站起了身子,伸手捏住了赤司的下颚,力气大得像是要捏碎他的骨头。

他把脸凑近赤司那张瓷娃娃一样冰冷而精致的脸,近到他甚至可以闻到赤司身上浅淡的薄荷香味,就在两个人的鼻尖快要相碰的时候,赤司猛地一抬下颚,从他手里挣扎开,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害怕了?”青峰嗤笑一声,他坐了回去,松垮的衬衫领口露出一点他精壮的胸膛。

“我派人去调查了你,背景,经历,亲人,朋友,甚至遇见过什么人,说过什么话…”青峰一边低声陈述,一边又给自己倒了杯龙舌兰,琥珀色的酒液撞击杯壁发出清冽的响声。“你猜我查到了什么?”

赤司的瞳孔微微紧缩,脸上却还是一派笑意:“洗耳恭听。”

“十一岁丧母,高中毕业后被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的耶鲁大学经济学专业录取,三年后提前毕业,毕业后回国从事商业活动…”青峰停顿了一下。“名副其实的高材生啊,赤司。”

“青峰是想问‘为什么会到我手下工作呢?明明做个出色的商人也不错。’是吗?”赤司笑了笑,他异色的双瞳里涌动着慑人的精光。“因为权力,因为自由,做个老实本分的商人自然不错,可又怎么能比得上甚至可以在政界恣意妄为的黑道呢?”

青峰闻言忽然开始低声笑起来,那低沉的笑声慢慢放大成无法抑制的激动和兴奋。

他绕过茶几走到赤司面前,掐住他的脖颈把他按在柔软的沙发靠垫上,漆黑的皮料和他鲜艳的红发形成鲜明的对比,青峰压上这具紧绷的身体,凑到他耳边低声说道:“我越来越喜欢你了,小疯子。”

他伸出舌头舔过赤司的脸颊,细细描摹他的耳廓,然后一口咬住了他的耳垂:“到我身边来做事吧,我这里缺少你这样的人…”

他直起身子居高临下地打量着赤司脸上有些不自然的红晕,舔了舔唇角:“…正好我还缺个漂亮的床伴。”





作者有话说:谢谢小一帮我起的题目w教父什么的超级带感wwwww
第一次挑战这种feel的硬气仆赤hhh
感觉第一章就炒鸡ooc救命啊啊啊啊啊啊orz
这一篇前期会有擦边球不断x【例如下一章会有擦边球/////】注意避雷
原本是打算和我的小天使@只是隻呆毛貓 【我知道手机艾特没有用但我还是想艾特一下x】联文w
不过她最近在准备升学考试就先由我来写啦w
希望大家喜欢新坑w

评论(24)

热度(3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