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桑的脑袋里有黑洞w

干劲zero的树桑,全世界也阻止不了我开脑洞和弃坑…bgbl都吃,最近在黑篮坑里,挖坑王,填坑看心情

声明

这里有几件事情我特别拿出来说一下orz

第一就是更新,我在all赤圈目前为止有三个正在填的坑,“波斯波利斯”;“论坛体:好像站了未婚夫是受的all向cp怎么办?”;还有“教父”

关于催得最厉害的两篇:①波斯波利斯,现在的情况大家应该也知道,jess可能因为三次的一些事情导致现在不上社交软件,我一直都没办法联系到她,所以现在是我自己在写更新。

②教父,原本计划和呆毛猫太太联文,但是呆毛猫前一段时间在准备升学考试,现在可能三次有些事情导致很少登陆QQ和lof等,所以教父目前也是我一个人在更新。

除了all赤圈的坑之外,我还有定期的商稿要提交,还要兼顾三次的学习等方面,我目前大学就读的专业平时作业很多,学生会也有很多任务很累。

前半学期稍微轻松一点,我也会尽量多更新。相对的,到期末专业课结课的时候经常连续半个月每天睡眠不足五小时,一周左右的连续通宵时间。

这段时间我能够更新真的已经是百忙之中抽空了,只要能更新我会尽量更新的。请大家不要频繁催更了!不要频繁催更了!不要频繁催更了!谢谢!

如果再有宝贝在期末结课这半个月内,不停地每天私戳我QQ/lofter/贴吧一天三到五遍催更,那就别怪我态度恶劣了。这次我就不明说这个人是谁了,希望这个妹子看到之后稍微注意一下。




第二件事更重要一点,就是,为什么每次波斯波利斯都会被屏蔽!!!!!

他妈的手机版lofter还没发搞链接!我日哦!气死老子了!

我想问一下姑娘们看什么比较方便?是微博长图,还是印象笔记?我下次用一下试试,总不能每次都麻烦我的甜心儿们跑去贴吧看。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