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桑的脑袋里有黑洞w

干劲zero的树桑,全世界也阻止不了我开脑洞和弃坑…bgbl都吃,最近在黑篮坑里,挖坑王,填坑看心情

朝露 序(via:树桑)【青赤,黄赤,火赤亲情向】

全部文章汇总在【这里

 

——我叫日见坂惠子,十六岁,目前在赤司王爵家做女仆。

自从妈妈到处托关系把我送进赤司家做事,已经有三个年头了,赤司王爵虽然严肃但是并不会故意刁难我们这些下人,我和姐妹们做完了自己的事情就会聚在一起聊天偷懒。

——说到聊天,那就不得不提一提最近在我们话题中出现频率最高的那位新少爷了。

为什么说是新少爷?这原因是嘴碎的阿绪告诉我的,据说是王爵夫人还在世的时候是给王爵大人留下了个小少爷的,但是这位小少爷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被王爵大人关在宅邸东边的高塔里了。

阿绪说可能是因为小少爷的相貌羞于见人,但我可不相信。

且不说赤司王爵气宇轩昂仪表堂堂,我有幸见到过王爵夫人的画像,那可是个举世无双的美人,光是那一双红宝石一样的眼睛就漂亮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托赤司王爵的福,我也有幸见到过不少贵族夫人,不说容貌,就那气质都比不上王爵夫人半分。【我看到的那画像里赤司王爵远不及真人那么英俊,所以我猜王爵夫人应该比那画像上还要美。】

所以我猜肯定是因为小少爷长得太漂亮,漂亮到连美神阿芙洛狄忒都会嫉妒,所以王爵大人才要把他藏起来。

比起我心目中比阿芙洛狄忒还要漂亮的小少爷,这位新少爷的确不讨人喜欢。

倒不是说新少爷相貌丑陋什么的…与之相反,新少爷长得十分英俊,英挺的眉宇间都带着战神阿瑞斯般的英气,骑着黑马的模样真像是个战功赫赫的王室骑士。

…但战神阿瑞斯身上可不只有英气,那股子凶巴巴的煞气同样体现在新少爷身上。

新少爷应该是王爵大人年轻的时候在外面留的风流种,因为小少爷的原因才接回来继承家业。【这是阿绪的原话】

这没什么奇怪的,贵族们都是风流成性,前一阵子还闹出花街美人挺着肚子跑去找源家少爷讨名分的事情。赤司王爵大人在王爵夫人去世后这么多年都没有再娶,已经是上流社会的感情楷模了。

我觉得新少爷一定是王爵大人年轻不经事时在外闯荡留下的孩子,然后英俊潇洒的风流浪子遇到了温柔贤淑的真命天女,就此浪子回头一生一世一双人…就像那些书里写的浪漫爱情故事一样。

但是现实肯定不比童话故事的美好,一生一世一双人的代价是牺牲另一位女性的幸福,这也大概就是新少爷来到这里却如此暴躁的原因——毕竟没有人希望自己的母亲是另一对模范情侣的爱情牺牲品。

赤司王爵夫妇的浪漫爱情不但牺牲了新少爷母亲的幸福,还牺牲了我们这些仆人的小悠闲作为代价。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被派去打扫新少爷的房间时,不幸新少爷正坐在自己的屋子里,被野生老虎盯着的压迫感让我几乎被吓得哭出来,在我暗暗打算着一会儿要尽力加快打扫动作的时候,新少爷却好像被什么激怒了似的将我呵斥出门。

当我哭哭啼啼地向姐妹们诉说今天的遭遇,心惊胆颤着自己是不是有哪些失礼的举动惹了新少爷生气,并为自己被从赤司家赶走做好充足心理准备的时候,我却得知了我的姐妹们大多都有过被新少爷这样呵斥的经历。

当然,同样的恐惧感还体现在用餐的时候。

将新少爷在用餐时间前从房间里请出来还不算最为困难的任务,如果碰上王爵大人在宅邸中一同用餐,那么站在餐桌旁听新少爷与王爵大人的争吵才是对心脏的最大程度挑战,虽然大多数时间都是新少爷一个人在大吵,但王爵大人周身持续下降的气压也足够我们头重脚轻呼吸困难了。

诸如此类的事情数不胜数,新少爷带来的麻烦让我们都难免地对他颇有微词。

现在我已经能娴熟地在新少爷外出时尽快将他的房间打扫干净并换上崭新的床单,在王爵大人回来用餐的时候将新少爷的那份送入他的房间,或是安慰被新少爷吓哭的小新人…

哦对了,我好像还没来得及介绍这位新少爷,他应该是跟他那位苦命的母亲同姓,名字是叫做火神大我。

评论(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