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桑的脑袋里有黑洞w

干劲zero的树桑,全世界也阻止不了我开脑洞和弃坑…bgbl都吃,最近在黑篮坑里,挖坑王,填坑看心情

我心目中的圈中太太5分钟即兴 part1

@AKS-lian_衣 

今天跟莲衣连麦的时候就在说,我已经好久没有画过自己喜欢的东西了,连完就扯了个本子随手画了一张

我心目中的莲衣大概就是长发 微卷 街拍风的pretty girl

别挑毛病了hhh五分钟即兴针管笔画能好看到哪儿去hhh

【其实今天我跟大傻也连麦了

【但是大傻照片我看得太多了,她长啥样已经深深印刻在我的大脑里了orz

【或许还有part2 or 3?看看有没有太太跟我连麦吧orz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