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桑的脑袋里有黑洞w

干劲zero的树桑,全世界也阻止不了我开脑洞和弃坑…bgbl都吃,最近在黑篮坑里,挖坑王,填坑看心情

【all赤】[联文]朝露 02(火赤亲情向)

全部文章汇总在【这里

 

火神大我坐在窗边的软椅上,这个与他过去住所大相径庭的豪华房间里散发着沉木一般厚重的香气,从巨大的落地窗向外看去便是开阔的庭院与华美庄严的大门。

那组成围栏的每一根铁杆上华丽的雕花暗纹都被仆人擦拭地光洁如新,不染一丝尘埃,上面爬满了娇艳的红色蔷薇花藤。

雕花的铁栏不过两三米高,是身手矫健的七八岁孩童都能轻易翻越的高度,但有些鸟却穷其一生都无法飞跃它们——就好像他的母亲。

想到他的母亲,火神默默攥紧了拳头。

年幼的孩子往往是最容易被挑衅激怒的,每次在他攥紧拳头想要给那些嘲讽自己的孩子一个教训时,他的母亲总会温柔地笑着抚平他的怒火。

她从未对抛弃自己的赤司王爵一家,或者是火神大我这个让她葬送了自己整个青春甚至人生的孩子有过任何怨言。

她总是温柔地笑着,温柔地抚摸着他的头发和脊背,温柔地与那些眼睛里含着轻蔑看向她的人们交谈…

…直到她死去都是如此。

“砰!”

以他的拳头为中心,被擦拭得通透明亮的玻璃窗蛛网状龟裂开来。

“大…大我少爷!”身后传来少女的低呼,火神转过身来正看到一个女仆模样的少女站在门边,显然是听到声响后跑来查看。“您…您的手…”

火神低头看了看自己被碎玻璃划伤的右手,那少女慌慌张张地跑过来想要帮他处理伤口却被他烦躁地挥开:“别碰我!”

他眉关紧锁,像只盛怒的老虎一样低吼。

“您…您的手…”

“出去!”

“可是…”

“我说出去!”

被吓得红了眼眶的少女带着泣音应了声后便落荒而逃。

鲜红的血滴打在柔软的地毯上,留下一串散发出血腥味的深色痕迹。

火神拧开水阀,用冰凉的水流冲洗着自己的伤口,那些干净通透的水被他的鲜血染成浅红色,再次汇聚成流流入幽黑的下水管道。

————————————————————

看到那位衣着整洁精致的上位者迈着优雅的步伐走进餐厅,火神登时蹙起了眉,毫不掩饰自己身上散发出来的敌意与厌愤之情。

他加快了进食的速度,毫不在意刀叉碰撞瓷盘发出无礼的响声。

赤司王爵微微蹙眉,坐下开口的第一句确实在询问他手上已经轻微感染的狰狞伤口:“你的手怎么了?孩子。”

“没想到赤司王爵还会关心我这种人,果然很会礼贤下士啊。”面对男人的关心火神却是针锋相对。

赤司征臣再次蹙起了眉头,却又无奈似的叹了口气:“我是你的父亲,大我。”

“别在我面前玩什么虚情假意的父子游戏!”被这句话激怒了似的,火神的声音骤然大了起来,他捏紧刀叉的手因为愤怒在轻微的颤抖,好像随时会把手里的刀叉摔向对面的男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不过是是因为你那个‘正统’的小儿子身体有问题,我对你而言有利用价值才把我接回来的!不然你怎么可能容忍我和母亲这种,对你而言是污点的存在待在你的身边!”

火神的胸口因为盛怒剧烈地起伏着,他像是只被惹怒的野生老虎般冲赤司征臣怒吼:“你这种视利益高于一切的人还在跟我演父子情深,别逗我笑了!”

“对你而言,一切会损害你利益的,或者对你来说没有利用价值的你都会毫不留情的一脚踢开,就像当年对我母亲一样!”火神怒极反笑,他嘲讽地勾起唇角。“现在把我接回来,舍弃你的小儿子做法还真是与先前如出一辙啊,有了当年对待我母亲的经验,这一次是不是会做得更漂亮…”

“够了!”伴随着刀叉被用力搁下的叮当声,赤司征臣终于有些被激怒了般出声将火神的话打断,年过不惑的男人有些疲倦地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向一旁战战兢兢的仆人吩咐道:“把大少爷送回他的房间。”

看着火神愤然离去的背影,赤司征臣复深深叹了口气,脸上竟显出从一种没有过的倦容与老态。

一旁的管家因为火神的离去也微微松了口气,上前:“王爵大人,去送餐的女仆刚才回报,小少爷已经用过晚餐,这会儿应该已经睡下了。”

听管家谈及自己的小儿子,赤司征臣的脸色微微缓和:“是么…塔楼锁好了?不要忘记让巡夜再去检查。”

管家应下,女仆们上前开始收拾桌子上的狼藉一片。

————————————————————

火神回到自己的房间,这个永远井井有条规矩高贵的房间已经看不出任何被自己破坏过的痕迹了——显然在自己不在的时候,手脚麻利的佣人已经换好了碎裂的玻璃和被他鲜血弄脏的地毯。

这栋宅子对外永远是这样高贵完美,它会默默地,在人们看不见的地方优雅却毫不留情地吞噬掉自己所有的污点和缺陷。

就好像赤司征臣这个人。

他从前吞噬掉的污点是自己母亲的存在,现在吞噬的呢?是他那个身体有问题的小儿子么?那下一个被吞噬的会不会轮到自己?

火神攥紧了放在窗上的手,月亮从东塔楼后面探出头来,温和的月光洒在他的身上。

…东塔楼?

火神向窗外的庭院看去,正巧看到巡夜人检查过东塔楼的门锁,向庭院的另一边走去了。

这座东塔楼…

火神眯了眯眸子,白天的种种在他脑中闪过:王爵特意的叮嘱,庭院中拦下自己去路的管家,端着餐盘走进东塔楼的女仆…

这座东塔楼里,软禁着赤司征臣的那个小儿子,也锁着赤司王爵最不想被人触碰的秘密。

最不想被别人触碰的秘密么?

火神这样想着,嘴角上扬微笑了起来。

—————————————————————

作者有话说:

最近有个可爱的小姑娘跟我吐槽:太太您最近发表的30多篇lof没有一篇文!!!只有一篇还是转载千岸太太的!!我当时特别羞愧地笑出声了hhh【连麦的时候把这事儿告诉大傻也被她一通嘲笑hhh

嘛,的确很久没干正事了orz

火火这只暴躁的大老虎现在还是凶凶的到处咬人hhh

下一章是小征就会出场啦w是大傻负责w请疯狂地轰炸她吧hhh


给我留言给我留言给我留言


不留言不更新不留言不更新不留言不更新


【本篇可能会有改动?

评论(2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