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桑的脑袋里有黑洞w

干劲zero的树桑,全世界也阻止不了我开脑洞和弃坑…bgbl都吃,最近在黑篮坑里,挖坑王,填坑看心情

无足鸟❺(青赤only)

前情提要:


对不起太久不写了我也忘了…


麻烦大家去【这里】稍微找一下前文吧orz


时隔两年(?)的更新






赤司是被铁器碰撞的声音吵醒的,他的头还是疼得厉害,但好在身上已经没有那么冷了。




天空已经一片漆黑,那厚重的黑云将天幕遮盖得透不出一丝光亮,连月亮的柔光都被挡在云下漆黑的世界之外。赤司翻身下床,尽量不发出一点声响,他伸手将挂在床头的短匕首取下反手收在身后,赤脚踏在地板上只发出极细微的声音。




赤司一步步向亮着灯光的厨房走去,步子轻得像小心翼翼的猫。




“啊,赤司你醒…”低沉的男声从身后的黑暗处传来,赤司心里一惊,条件反射地转过身,却在匕首还未挥出时就已经被人拦腰抱了起来。




匕首落在地上,金属与潮湿的木板碰撞发出一声闷响,赤司愣愣地看着抱住自己的男人:“青峰…大辉?”




青峰蹙眉看了一眼掉在地上的匕首,未说什么,只伸脚把它踢到一边,抱着赤司径直进了厨房。




赤司因为发热而运转缓慢的大脑还未反应过来就被人放在了椅子上,始作俑者挠了挠靛青的短发把一碗还温热着的粥推到了他面前。




“生病了就不要光脚在地上走…先把这个喝了,看看合不合你口味。”




赤司看着面前的清粥却没有动,依旧盯着对面的人:“你是怎么进来的?我不记得给过你钥匙。”




青峰没去回答他的话,伸出手探了探他额头的温度:“嗯,比之前好多了,饿不饿?”




赤司看着对方殷切地盛出一勺白粥,吹凉后将勺子递到自己嘴边,他没有张嘴去接反而偏头躲开:“你到底要做什么,青峰大辉?”




“我没什么目的,”青峰放下手里的碗筷,自赤司醒来后第一次直视他那双耀眼的赤红色眸子,他胸口涌动着炙热的情感。“我只是…”




话未说完,对面的人忽然轻声浅笑起来,那笑声里隐约透出的嘲讽像寒冰,霎时间将他胸腔内翻涌的情绪全部冻结。




“青峰大辉,大副先生,”赤司止住了笑声,抬起头重新直视对方。“如果你想花大心思在我身上打点的话,我劝你还是不要白费力气了。”




暖色灯光下的赤红眼眸中暗流汹涌,温暖的颜色却冰冷地让人如坠冰窟。




“青峰,”他的语气忽然柔和了半分,那双冰冷的暖色眸子也从他身上移开。“别花太多心思在我身上了。”




毫不留情的逐客令,青峰沉默片刻,想要反驳又听到他叹息一样的声音,“…你是海面上漂泊的无足鸟,每次停靠的时候都会爱上一个人…也不过就是一时兴趣而已。”




青峰一时语塞,想要反驳却哑口无言,他张了张口,终却是无声,只能拿起自己的外套识趣地走出门去。




那扇单薄的木门在他身后关闭,赤司从木椅上起身,走到盛着白粥的锅边,取下一边的汤勺盛了些白粥送到嘴边,粥闻起来很香,但他口中尝到的只有苦涩的味道。








作者有话说:




时间隔太久了没什么感觉啊…




写得都是什么狗屎orz




至于为什么要重新把这篇给捡起来是因为米米和小行她们说我更完就给我写长评…




长评使我更新orz向长评势力低头orz



评论(2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