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桑的脑袋里有黑洞w

干劲zero的树桑,全世界也阻止不了我开脑洞和弃坑…bgbl都吃,最近在黑篮坑里,挖坑王,填坑看心情

【1219/23:00】合法夫妻 其一(纳赤,不明显abo)

全部文章汇总在【这里


祝我的宝贝日本时间生日快乐!!!


姐姐今晚就亲手结束我们之间的姐弟关系【bushi



all赤生贺24h第一篇…我搞的事儿我开头orz


每年小征生日都正好赶上我作业最多的时候我真的是…


这篇脑洞来自瓜瓜x因为字数稍有点多怕大家没耐心看所以决定分段发出来x


【其实参与活动的太太有写得比我还多的orz我自惭形秽orz


废话到这里!正文开始!








合法夫妻   其一


所有名门贵族的孩子都逃脱不了联姻的宿命,所以赤司征十郎在看到自己面前那份经营合同似的婚姻协议书时表现得意外平静。

 


 

对方是年轻有为却花名在外的英国金融集团董事长,于理来说双方也算是门当户对,听父亲话里的意思是对方已经点头同意,不过就另一方面来讲…强迫高中还未毕业的孩子履行联姻义务无论理由如何都有些于情不和,不过既然父亲将这份协议拿到自己面前,说明他早就已经认同了这份协议所带来的利益。

 


 

于是赤司征十郎最终还是平静地接过了那份协议书,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高速运转的网络在当天晚上就把那份签署完毕的协议送到了英国,办事效率极高的董事长先生隔天便派了专机来将他接到了英国办理相关手续。

 


 

没有奢华的晚宴也没有十字架下的虔诚宣誓,双方将政治婚姻下冷漠的经济目的完美地发挥到了极致,由于对方正在参与一场重要的商谈,赤司在办理完必要事项后便乘坐专机返回了日本,甚至连对自己丈夫的了解也仅限于文件另一端的那人潦草签下的姓名。

 


 

这样也不错。在返回京都的专机上赤司这样想着,至少要比年纪轻轻就被强迫为对方绵延子嗣好上太多了。

 


 

反正不过是政治婚姻,等到两家的公司什么时候斩断了互利链或是对方腻烦了就可以随时结束的脆弱关系。

 


 

而自己的任务就是在这段关系还未被正式画上句号之前竭尽所能协助父亲,尽快将公司打入欧洲市场,为家族最大程度地赚取利益。

 


 

明天就去学校吧,训练这几天落下了不少。赤司一边这样计划着,一边用毛巾吸干头发上的水分在床上躺了下来*。自己的生活不会因为这一纸婚约产生任何改变。

 


 

与赤司猜测的所差无几,那份几乎决定了两人下半生婚姻伴侣的文件不出几天就和那些被标注了“重要”的文件一样,像是对待废纸般地被塞进了无人问津的档案室角落。

 


 

而他名义上的丈夫Nash·Gordo·JR先生依旧肆无忌惮地过着花天酒地的浪荡公子生活。

 


 

——直到两人都将这件事忘到九霄云外的几个月后,为了一场重要的商业会谈而经历了长达十三个小时的空中飞行,Nash第一次踏上了日本的国土。

 


 

———————————————————

 

*部分私人飞机上会配备床和浴室

 


 


 


 


 


 

必须出面的商谈只有第一场,也是最重要的那一场,剩下的全权交给助理就好。Nash将抽完的烟碾灭在烟盒中,在车载导航里输入了日本最出名的夜店名称。

 


 

快到目的地时,Nash拉开中央扶手箱才发现自己车上的Condoms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用完了,来日本惹上麻烦可不是什么好事,于是Nash调转了车辆的方向。

 


 

然而出乎Nash意料的是,自己在超市里找到那个五彩斑斓的小盒子后,它只在自己的手里短暂地停留了不到一分钟就被重新放回了货架上。

 


 

原因是站在他不远处那个面露难色的红发少年,个子在Nash来看不算高,长了张精雕玉琢的漂亮小脸,无论是微微蹙起的眉,半眯的猫眼还是他露在外面的,肌肉线条流畅的小腿…总之他身上是没有一处不吸引Nash视线的地方。

 


 

真可爱啊…日本人都这么娇小的么?

 


 

穿着制服,模样看起来还是个学生,可惜没闻到什么信息素的味道,应该是个beta,也不知道能不能承受住自己这个alpha的大小…

 


 

Nash心里胡思乱想着,嘴角饶有兴致地上扬起来:这幅表情难道是…钱包失窃了么?

 


 

被勾起了兴致的Nash将外套披在身上遮住自己手臂上大片的纹身,又将手里少儿不宜的Condoms换成了一瓶冰镇的运动饮料。

 


 

他走到柜台前的时候正听到那个好看的高中生礼貌地向店员致歉,于是Nash将自己手里的东西放到柜台上,又将钱夹里的信用卡抽出来递到了店员面前。

 


 

动作一气呵成如行云流水,那张俊美的脸上还挂着标准的,独属于英国绅士的微笑:“算在一起吧。”

 


 

于是那双瑰丽的玫红色猫瞳终于略带着些惊异地看向了他。

 


 


 


 


 


 

“谢谢您的帮助,十分抱歉给您添麻烦了。”

 


 

——这是五分钟之后的场景。

 


 

Nash闻着面前的少年身上淡淡的清香只觉得这个长了双漂亮猫眼的少年愈发地和自己口味了,他穿着西装衬衫十足的翩翩公子模样。

 


 

“没什么,只是看到你手里提着运动器材的样子觉得很亲切而已。”没看错的话他手里提着的那个袋子里面装了不少冷却喷雾和运动绷带,身上的衣服比起校服则更像是运动服,应该是加入了什么体育类社团。“学校的社团?这么晚了自己出来采购么?”

 


 

“是的,训练的地点就在附近所以顺路出来采购的。”赤司礼貌地冲男人轻轻点了点头。

 


 

Nash丝毫没有将手里提着的那一袋运动饮料还给对方的意思,自顾自地继续着话题:“哦?是什么社团?”

 


 

“…篮球社。”赤司略一迟疑却还是如实回答了对方的问题。“先生方便将您的银行账户给我么?回去后我就把钱还给先生。”

 


 

“没关系,一点小钱而已。”Nash将自己嘴角上扬的弧度稍稍向下收敛了些,努力试图让自己脸上的笑容看起来不是那么地像童话里哄骗白雪公主吃下毒苹果的恶巫婆。“听到你是打篮球的就觉得更亲切了,你要去哪里?不如我顺路送你回去吧。”

 


 

最好是回家,Nash在自己心里默默地补了一句。这样自己等他开门就可以直接进去然后…

 


 

“训练地点离这里不算远,就不必劳烦先生了,我自己走回去就可以。”对方身上强势的alpha气息让赤司有些不舒服,明明已经服用过大量的抑制剂,难道连这种抑制剂自己都开始产生抗药性了么…“而且,钱一定要还给先生才行,如果先生不方便留下账户信息的话,我可以跟先生约定一处先生方便的地方把钱当面还给先生。”

 


 

套了半天近乎对方依然没有丝毫破绽,极高的警惕性让Nash觉得这小子有些棘手,于是略一沉吟调转了话锋:“也不是说不方便…只是我记不太清具体的号码是什么了,不如这样,你把你的手机号码留给我吧,等我回去之后再把账户发给你,怎么样?”

 


 

果然对方只是略一沉吟就将号码留给了他,随即二人告别,漂亮的猫少年拎着东西向着他来的方向走去了。

 


 

“先生。”

 


 

Nash听到这一声连忙将自己黏在他小腿上的目光上移,对上那双色彩瑰丽的眼睛。

 


 

“我的名字叫赤司征十郎,还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先生?”

 


 

“Nash…”他顿了片刻。“John·Nash”





作者有话说:


写了两千四百多个字终于写完他俩的初遇了,我哭爆


剩下的内容(大概)会在今天之内作为个人生贺发出来x


对不起用这么糟糕的文做24h这个活动的开篇orz


大家期待下剩下的太太们吧orz


【想要留言…





评论(36)

热度(61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