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桑的脑袋里有黑洞w

干劲zero的树桑,全世界也阻止不了我开脑洞和弃坑…bgbl都吃,最近在黑篮坑里,挖坑王,填坑看心情

无足鸟❶(青赤)

全部文章汇总在【这里


坐在酒吧里的往往只有三种人,失意或闲散的年轻人,怀念自己已逝青春的老人,还有常年漂泊在外的游子。

青峰大辉是第三种。

作为一个自七岁起,一年几乎有十一个月都漂泊在海上的大副,青峰大辉和那些一下船卸完货就钻到窑子里泡姑娘的水手们一样有个亘古不变的习惯,每随着船到了一个城市,他总要选一家看得上眼的酒馆进去喝上两杯,然后勾搭个漂亮姑娘共度良宵。

但是在这个地方他却挪不动脚,木杯里的冰块已经融化冲淡了烈酒的味道,青峰大辉却还是盯着那个坐在昏暗灯光下演唱的吉他手目不转睛。

那是个很特别的吉他手,他在昏暗的灯光下低垂着眸子,赤红色的发服帖地垂下,被暖色的灯光染成柔软的橙黄色,他穿着简单的白色衬衫和牛仔长裤,坐在高高的木椅上弹着木吉他,唱的是一首安静又低沉的歌。

青峰眯着眼睛享受他清秀的声线和漂亮的脸,仰头又喝了一口酒,那少年身上散发出一种高雅又迷人的气息,让认真聆听他演奏的人产生一种身在贵族宴会,而不是这个乌烟瘴气的小酒馆的错觉。

“…辉,喂!大辉!”旁边的水手不耐烦地撞他的肩膀。

“…啊,哦。”青峰连忙回过头去,正好看见那个蜂腰削肩的美人冲自己扑过来。

漂亮姑娘主动投怀送抱从来没有男人会拒绝,青峰揽过美人肩膀,继续大口喝着啤酒和同伴说笑。

但是没人注意到正搂着漂亮姑娘的青峰眼神还是不住的向那个吉他手飘去,当那个姑娘把自己柔软的胸脯往他面前送的时候,水手们纷纷起哄,闹出了不小的动静,青峰下意识地抬起头向那吉他手的方向瞟。

他听见了,那干净漂亮的少年弹唱的声音微顿了一下,他看见了,他抬起低垂着的眸子向这边看来。

那是一双干净却带着些微麻木情愫的漂亮眼眸,像是那些王公贵族们权杖和头冠上镶嵌着的,折射着高贵光芒的红水晶。

赤红与靛青相对片刻,少年移开了眸子,好听的声音再次响起。

———————————————————

就这么短小的一小段…为了让大家知道树桑还活着…最近被设计素描逼疯了…树桑愚蠢的还不知道lo应该怎么发图和艾特…那位机智的小伙伴来帮个忙好不qwq

ps:因为不知道如何发图所以波斯波利斯先卡在这里…会了再把拍卖会放上来…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