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桑的脑袋里有黑洞w

干劲zero的树桑,全世界也阻止不了我开脑洞和弃坑…bgbl都吃,最近在黑篮坑里,挖坑王,填坑看心情

我期待了好久的本子终于到了!!

答应您的repo@这个人会有梅林的 

明天就要结课答辩了我展板还没打书还没打海报还没改完却在这里看本子我感觉布星…

首先来夸一夸本子的质感,纸张印刷清晰厚度适中,牛皮纸的封套质感很好,而且和本子整体的故事文字内容都很契合x

然后再夸夸内容吧x人设真的是贼棒了…我这个对fate完全提不起兴趣的人都被吸引了!还有太太们的文字掌控能力真的羡慕得我znajH:!¥@…&winxhakan

没什么话可说了!!给太太们行脸滚键盘之礼!!!

文章张力十足,那种宏大的战斗场景和气氛渲染真的超级出色的!!看到本子的最后一句我整个人都沸腾起来了!!敢说这已经是圈内巅峰水平了!!夸爆你们!!

吹完了说点沉重的话题吧…之前就跟莲衣衣说过,这个故事里的小征真的好辛苦啊…真的真的好辛苦啊…

整个故事看得我又爽又心疼的…我是那种越喜欢谁就越想欺负谁的类型,原本来说看小征被虐我应该是蛮爽的【你在说什么】但是看完整个故事我真的心都要碎了啊!!

老姐姐我好心疼我的小宝贝啊啊啊qwqqqq!!从看原著的时候就在想,哎呀这个孩子为什么这么优秀呢…俗话说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或许没有那么出色的话他就不需要承担那么多的东西了,但是又好像没有那么优秀他就不是那个完美骄傲的赤司征十郎了,小征有无数可以骄傲的资本,就是这些无数构成了我喜欢的这个孩子,那些重担和责任,痛苦和美好都是他身上不可或缺的东西,这是一种很矛盾的心理啊,感觉就好像妈妈一边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一边又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要那么有出息不要那么辛苦一样…哈哈哈果然我已经老了吗说起话来都是老母鸡心态了…【干笑

谢谢太太们给我们带来了这个可能不是那么梦幻美好但却真实动人的故事,太太们真是超厉害啊佩服得我五体投地的orz

【最后谴责一下把那么多沉重的担子都堆在我的宝贝身上的混蛋们!!

【那是我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心肝宝贝好吗!!!你们就这样把他往深渊里推!!!你们是魔鬼吗!!!

【莲衣衣我想看阿大的人设你就画嘛qwq【小声bb

评论

热度(39)